TOP

11月24日至26日,公司召開2016年公司發展及工作計劃討論會。公司董事及高管、部門經理、項目經理等共計四十餘人參加會議。

會議於11月24日下午01:30正式開始,董事總經理李嘉賢先生首先回顧了2016年公司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績,並對管理團隊未來工作的開展提出要求。

在接下來的兩天時間裡,各部門經理分別匯報了所在部門2016年的工作,以及2017年的工作計劃及相關工作建議;各項目經理對本年度工作進行總結,並對來年的工作計劃進行闡述;四位高級項目經理亦分別就項目的承辦、質量、文明施工及績效考核等方面進行發言。除此之外,11月25日上午,公司特地邀請睿策顧問有限公司的首席顧問朱浩雲先生,為與會人員安排團隊建設活動,以增強各位同事的團隊精神以及協作意識與能力。

會議最後,董事長管滿宇先生作總結發言。他對各部門2016年的各項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並對各部門2017年的工作提出期許以及改善建議。他表示,2017年,公司將以“改變”為主題,各部門、各同事都要敢於突破原有的條條框框,多溝通、多嘗試,積累一點一滴的努力,長期堅持,共同朝著一個正確的方向前進。2017年,亦要將各類評價系統數據化,並做好數據的收集整理,利用大數據分析,對各項工作進行更為科學的優化。公司上下齊力,實現更好、更快地發展。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