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月3日下午, 時任集團總經理赴香港分別拜會了華潤集團副董事長王印和嘉里建設聯席董事總經理錢少華。

在與華潤集團的會談中,時任集團總經理向王印介紹了近年來集團發展運行情況以及集團在改革創新、轉型升級中取得的成績,他非常感謝華潤集團一直以來給予浙建集團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雙方在江蘇、山東、海南、浙江等地都有多個合作項目,希望雙方能一如既往地緊密合作,進一步加大加深合作的力度和廣度,同時非常歡迎華潤集團來集團考察指導。王印充分肯定了浙建集團良好的品牌信譽和優秀的專案管理能力。他表示,華潤集團下屬華潤置地將在國內不斷加大投資、擴大規模,希望今後雙方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在與嘉里建設的會談中,時任集團總經理向錢少華介紹了近年來集團發展運行情況以及集團在改革創新、轉型升級中取得的成績,他對嘉里建設長期以來給予浙建集團的支持表示感謝,雙方在天津、江蘇、西藏、浙江等多地都有項目合作,集團希望能繼續依託嘉里建設在國內的項目和品牌,拓展集團省外市場,推動區域公司發展,同時非常歡迎嘉里建設來集團考察指導。錢少華對集團穩健發展以及集團香港公司近期發展表示祝賀,他表示嘉里建設在內地的發展戰略不變,發展業績保持正常,今年將繼續深化在瀋陽、成都、昆明、鄭州、寧波、青海等地的投資業務,公司長期自持60%發展項目的形式,能有效地抗衡內地房產市場低迷的影響,希望能與浙建集團在這方面有更廣闊的合作空間。雙方還就目前經濟形勢、建築業發展趨勢以及相關專案合作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討。

集團副總經理劉建偉、集團投資管理部經理杜國方、香港公司董事長管滿宇、集團財務資產管理部副經理樓啟明參加兩次會談。


< Back